close

戀人約定
說好的短暫分開
未說出口的真實是什麼?

我怎麼可能假裝不在乎你

讓心裡的想念,好好的交付給文字吧
把他說過的關心,寫在自己的本子裡

然後
寫下一些心裡面,很感謝他的話

文字與文字之間
慢慢的交流
寫完一句話,往下寫,不要回去讀
寫完就翻下一頁,寫完就闔上書
想念了一次,想念了兩次
寫了一次,寫了兩次
寫了很多次

很多的想念,寫成文字的海洋,妳的思念,成為柔軟的床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好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更好

因為很愛自己,才有辦法愛你

愛情既然是我的信仰
先愛我自己,就是我的天賦

我先照顧好自己,在天冷的時候,讓自己心裡發熱
讓自己成為發光發熱的人兒
你才會,看見我

我為自己發光,我為自己喝采
而我們彼此相愛,是我們彼此珍重與珍惜
也是你真心誠意的愛著我
我也才會,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